学生处招募助管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23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处)浏览次数:0

因管理工作需要,同时为提高我院学生的管理和实践能力,院学生处拟面向全院学生招聘助管同学3-5名。

一、助管岗位要求如下

    1、从事办公室管理辅助工作,如日常事务,信息录入、新媒体编辑等。

    2、需工作积极、责任心强、文字功底扎实,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3、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计算机软件。

    4、在不影响学习与专业的情况下,有较多的空余时间。

    5、严格遵守管理纪律,认真执行作息时间,有事须请将,不得无故缺岗,不得擅离职守,自觉执行保密纪律。

二、工作地点及待遇

1、工作地点:办公楼106室

2、工作待遇:参照国家勤工助学相关政策,按小时计

三、报名程序及要求

     有意参加助管岗位的同学,请于331日前按要求将报名表(附件1)如实填写,发送至邮箱xsc#shcmusic.edu.cn(请用@替代#),邮件主题填写格式:“学号-姓名”。学生处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和筛选,对符合资格的同学,将另行通知。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上海音乐学院学生处助管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