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组织申报创业项目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6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处)浏览次数:0

各高校就业工作部门:

为促进上海大学生创业,获得创业项目的资金支持,“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2017年的资助申请工作正式启动,请各高校加强宣传,积极组织学生申请。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即日起-7月31日截止

二、地点: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安远路128号15楼)

三、对象:在校生、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五年内的学生

四、数量:请学校择优推荐,数量不限。

五、材料:请学生将盖章的申请表(见附件一)及相关材料送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联系人邮箱。每所高校请落实创业指导老师加强辅导(见附件二)。

六、三个特点:在校生、应届生与毕业五年内的学生都可资助,资助含科技类与非科技类项目,资助额度最高至20万。

七、咨  询:周老师(52032583)曹老师(64822885)

邮  箱:meirui#juequn.org(请用@替代#)

网  站:http://juequn.org/

特此通知。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代章)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管委会办公室

2017年4月25日

附件一.docx

基金管理办法(2017年修改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