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娱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因网站安全需要,页面邮箱地址中的@符已用#代替,如需使用,请还原。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港澳台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行业类别: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1000-9999人

单位邮箱:TMEZP@tencent.com

单位办公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科技中一路 万利达大厦

公司主页:http://

公司介绍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针对全国音乐学院实行专项实习生培养计划,旨在培养音乐内容及音乐策划岗位精英,为数字音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博士,本科,双学位,硕士

工作地点:广东省 深圳市 南山区

开始时间:2018-04-11 11:02:43

音乐内容运营

职位类别:文学艺术工作人员

月薪级别:面议

需求人数:2

性别要求:不限

实习期:面议

有效期:2018-06-30

职位描述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针对全国音乐学院实行专项实习生培养计划,旨在培养音乐内容及音乐策划岗位精英,为数字音乐带来更多可能。进入专项实习计划学生可以接触数字音乐平台的内容编辑、策划以及运营的全流程,能够更好的理解数字音乐运作机制,参与搭建音乐与听众沟通的桥梁。在专项培养计划中,我们将安排学生运用自身的音乐专业知识与音乐产品相结合,力求使学生看到音乐产业更多的玩法,提升音乐与现实的互动性,更好的发挥自身所长。

录用的实习生将会获得一个从实习到毕业论文全面辅导的企业导师,定制化的培养方案。可以进入一个拥有海量资源的线上线下学习平台,看腾讯音乐大咖的内部分享,听产品专家的内部讲座,把学生生活过得更充实。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同学,将会获得腾讯音乐实习生留用offer


【岗位描述】

ü  负责QQ音乐/全民K歌音乐内容策划;

ü  用对流行音乐和对用户使用习惯的理解围绕音乐策划一系列的专题,短视频,热点事件专题;

ü  对数据和结果敏感,根据数据监控及时调整和优化内容运营方向和策略。

【岗位要求】

ü  音乐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ü  能独立完成栏目策划、内容撰写或者活动策划、文案筹备等全套工作流程;

ü  有互联网新媒体工作经历者优先,能紧跟时下热门、热点话题创作专题;

ü  深入了解互联网文化,能产出符合互联网泛娱乐化的内容,文案有足够的吸引力;

ü  熟悉音乐内容者优先;有自己明确的音乐口味及喜好,且深入了解某语种及某流派音乐,并能就主流歌曲、专辑做一定程度的赏析与评论;

ü  熟练使用文字编辑软件,并拥有一定的图片审美及设计基础。

【工作地点】深圳


我们这样招聘:

只需要把简历投递至TMEZP@tencent.com,我们将尽快筛选简历并启动面试流程。简历命名规则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报名流程就结束了。通过筛选的简历,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之内取得联系,并启动面试流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