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京剧院

因网站安全需要,页面邮箱地址中的@符已用#代替,如需使用,请还原。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

行业类别:",

单位规模:",

单位邮箱:",

单位办公地址:",

公司主页:",

公司介绍

任职条件: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艺术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热爱京剧艺术,具有良好的文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工作地点:上海市 市辖区 徐汇区

开始时间:2019-09-17 17:00:18

业务管理部业务协调

职位类别:文学艺术工作人员

月薪级别:面议

需求人数:2

性别要求:不限

实习期:面议

有效期:2019-09-30

职位描述

任职条件:

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艺术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热爱京剧艺术,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对外沟通能力。

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人员完成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2、协助部门人员落实业务培训计划,完成项目文案策划、部门简报、部门公文撰写等文字工作。

 

上海京剧院业务管理部简介

是上海京剧院业务活动的主管部门和协调机构,是负责演员、演奏员人才培养的业务部门。

主要职能

1.与演出团共同制定剧院演员、演奏员人才培养和艺术传承计划,统筹落实各项指令性业务工作;

2.协助策划安排剧院年度演出计划,确保剧院艺术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3.对剧院演出质量进行监督,定期以书面报告形式反馈相关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4.组织开展演员、演奏员年度业务考核工作,策划实施夏季业务集训;

5.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制定人才培养项目,编制相关经费预算,并实施项目预算控制等。


联系方式:hepbun@163.com 童老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