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文化广场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因网站安全需要,页面邮箱地址中的@符已用#代替,如需使用,请还原。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上市公司

行业类别: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单位规模:100-499人

单位邮箱:whgc@shculturesquare.com

单位办公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永嘉路36号

公司主页:http://www.shculturesquare.com/index.aspx

公司介绍

职位介绍 音响控制与配合实习生 职位描述:配合演出团体做好装、拆台及排练、演出时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地点:上海市 市辖区 徐汇区

开始时间:2019-10-24 16:45:23

音响控制与配合

职位类别: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月薪级别:面议

需求人数:2

性别要求:不限

实习期:2个月

有效期:2019-10-31

职位描述

职位介绍

 

音响控制与配合实习生

 

职位描述:配合演出团体做好装、拆台及排练、演出时的音响控制各项事宜,同时做好演出过程中的关联和协调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在校生,与岗位相适应的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为佳;

2.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并具备对突发事件的冷静、应急处理能力;

3.有一定的外语交流能力为佳;

4.至少实习3个月,能长期实习者优先。


工作时间

舞台技术部的班时属于综合工时制,按照剧院演出和活动时间进行排班,具体的排班时间由部门进行协调。


实习待遇

1. 全勤实习,津贴1800/月,交通通讯补贴420/月,饭贴500/月(饭卡充值);非全勤实习,津贴80/天,交通补贴10/天,通讯补贴10/天,饭贴20/天(饭卡充值)

2. 实习期结束后,公司根据实习期间表现为学生出具实习鉴定。

3. 实习期内表现优秀的学生将有留用机会。


联系方式

上海文化广场官网 https://www.shcstheatre.com

电子邮箱:whgchr@shcstheatre.com

联系电话:021-54619961*107 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


上海文化广场,坐落于上海市中心,东接茂名南路、西靠陕西南路、北邻复兴中路、南以永嘉路为界。这里曾在上海人民的社会文化生活中担当重要角色,始建于1952年,由原逸园跑狗场改建而成,是上海重要的群众性政治、文化活动中心之一,为传播主流文化、高雅艺术,促进国际交流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纽带作用。自2011年重建开业以来,上海文化广场坚持集现代演出、艺术展示、文化体验于一身,以音乐剧演出为主线、各类时尚经典艺术为辅线,以“文化乐土,梦想绽放”为愿景,努力孵育并营建音乐剧发展的艺术舞台,引领文化休闲业态,打造市民共知的文化生态地标。2016年6月6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上海文化广场,更名为“上汽•上海文化广场”。

八年来,文化广场成功引进、制作了《剧院魅影》《伊丽莎白》《西区故事》《摇滚莫扎特》《巴黎圣母院》《我的遗愿清单》《拉赫玛尼诺夫》等经典剧目,演出2000场,吸引观众250万人次。在努力践行“打造沪上地标性公共文化艺术中心”发展目标的同时,作为音乐剧专业平台,文化广场不断开拓产业整合者的角色,成为产业发展的先行者,带动国内音乐剧产业共同进步。

/"DJI_011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