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松江区人才服务中心

因网站安全需要,页面邮箱地址中的@符已用#代替,如需使用,请还原。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

行业类别: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单位规模:20-99人

单位邮箱:jungwong@163.com

单位办公地址:乐都西路867号5号楼1楼

公司主页:http://

公司介绍

云端求贤、“才”约G60——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校毕业生、优秀人才、留学和海外人才云招聘招聘会时间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博士,本科,双学位,硕士

工作地点:上海市    

开始时间:2020-04-13 12:45:26

云端求贤、“才”约G60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校毕业生、优秀人才、留学和海外人才云招聘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月薪级别:7500--7999

需求人数:2000

性别要求:不限

实习期:面议

有效期:2020-06-30

职位描述

云端求贤、“才”约G60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校毕业生、优秀人才、留学和海外人才云招聘

招聘会时间:2020年4月-2020年6月

招聘会链接:sj.zhaopin.com

招聘会简介: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各高校毕业生、优秀人才、留学和海外人才招聘改为“云招聘”模式,上海市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搭建空中人才招聘平台为载体,通过PC电脑端和手机端同步,开展【云端求贤、“才”约G60——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校毕业生、优秀人才、留学和海外人才云招聘】,涵盖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传统优势产业、“6+X”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生产性服务业,并结合各类高校重点专业学科,集中发布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重点优质企业及其岗位信息,实现求职者与企业零距离沟通。

招聘会特色:

本场招聘会特设5大招聘专区,分别为:高校毕业生招聘、社会招聘、留学和海外人才、九城市招聘、国企招聘,求职者可实时投递简历、在线连线企业HR、预约视频面试。

另设空中宣讲会、G60风采,欣赏参会企业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绝美宣传片。

还可点击政策解读、就业指导板块,制作精美简历,了解最新人才政策,解决个人求职困惑。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介绍: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沿线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点。自2016年开始,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串起了上海松江,浙江嘉兴、杭州、金华、湖州,江苏苏州,安徽合肥、芜湖、宣城9城,这条长40公里、辐射面积近8万平方公里的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从交通要道变身创新高地,成为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引擎。

上海松江,地处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中心地带,秉持新发展理念,发挥好上海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的龙头带动作用,聚焦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实体经济,全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高地建设,贯彻落实人才强区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充实体制内外的优秀人才队伍,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努力打造成为长三角贯彻新发展理念引领示范区的重要引擎。

 


https://xsc.shcmusic.edu.cn/pros/filedownload.jsp?path=/server/data/upload/file_zs/2020/positionInfo/92A82C133D2319EAE0533465A8C0BF70/20041310525067613629.pdf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