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谷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因网站安全需要,页面邮箱地址中的@符已用#代替,如需使用,请还原。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民营/私营/个体/非上市公司

行业类别: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单位规模:20-99人

单位邮箱:hr@gumiart.cn

单位办公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宝庆路1号1101室

公司主页:http://

公司介绍

任职要求:1、热爱教育,希望在音乐教育领域有所突破;2、专业音乐学院作曲及作曲(编配)相关专业本科及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地点:上海市 市辖区 徐汇区

开始时间:2020-07-01 13:50:06

音乐作曲创编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月薪级别:面议

需求人数:2

性别要求:不限

实习期:2个月

有效期:2017-12-30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希望在音乐教育领域有所突破;

2、专业音乐学院作曲及作曲(编配)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3、具备器乐、室内乐、交响乐等各方面的音乐创作能力,精通编曲及配器法;或具有作曲技术理论方面的理论素质,并具备一定的创作才能;

4、对各类音乐教学法及教材熟悉者优先;

5、积极向上,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实施能力及团队意识;

6、具备职业素养,能够服从组织安排;

7、全职,有固定上班时间


企业介绍:

上海谷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以音乐教育的研发为核心,以音乐演出组织、音乐教育培训、音乐教育管理输出及音乐教育的媒体传播为业务方式的专业化公司。

谷米以信仰的态度做教育,用艺术培育人的信仰与全面成长。历经十余年的潜心研发,全球性独创“幼儿器乐化教育体系”,P&O(Piano&Orchestra)钢琴与乐队、V&O(Violin&Orchestra)小提琴与乐队合作的音乐教学法及其音乐教育体系,及以“乐队化”为核心方式的器乐教育、“多元化”的综合艺术体验教育(合唱、舞蹈、绘画)辅助教学系统。是一家集音乐课程研发、教材出版、演出策划组织、教学与教育服务为一体的集团性运营机构。



谷米音乐教育中心简介:

谷米音乐教育中心系由上海谷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独立创办的、以提供高标准音乐教育及其表演而设立的专门化音乐教育机构。始终秉持“艺术教育,首先是基于人的优秀品质培养为核心,以人的创造性思维培养为教育方向,通过乐器的演奏实践性学习方式,实现富有灵魂的艺术表达能力与优秀品质养成的统一性教育目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