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因网站安全需要,页面邮箱地址中的@符已用#代替,如需使用,请还原。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其他

行业类别:文化艺术业

单位规模:100-499人

单位邮箱:gohhr@gzdjy.org

单位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西路1号

公司主页:http://www.gzdjy.org

公司介绍

     广州大剧院,被国际舆论评为“世界十大歌剧院”(《今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音乐表演,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音乐学

学历要求:博士,本科,双学位,硕士

工作地点:广东省 广州市 天河区

开始时间:2020-07-01 13:50:06

钢琴教师(全职)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月薪级别:8500--8999

需求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实习期:面议

有效期:2020-09-30

职位描述


     广州大剧院,被国际舆论评为“世界十大歌剧院”(《今日美国》评)、“世界最壮观剧院”(英国《每日电讯》评)广州大剧院,她以璀璨的文化地标身份,坐落于中国国家中心城市广州CBD中央。作为文化部直属央企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演演出院线的旗舰剧院,广州大剧院全新的市场化、专业化运营管理模式使其成为中国文化体制改革的前沿阵地,以“立足珠三角,合作港澳台,携手东南亚,面向全世界”为战略定位,整合国内外各类优势文化资源,铸就演艺产业链,推举舞台艺术精品,倡领先进文化,努力将广州大剧院打造成为华南最高艺术殿堂、全球杰出艺术家的演艺舞台。


    此外,广州大剧院还扎实开展艺术普及教育活动,利用艺术平台优势,开展艺术培训课程,以专业化、高标准开办国内首个剧院童声合唱团、少儿芭蕾舞团和青少年行进管乐团等,打造“课堂×舞台”的艺术培训模式,培养艺术人才。


    为配合艺术教育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现需招募俄语翻译兼职。具体情况如下:


招聘岗位:钢琴教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广州大剧院艺术培训的钢琴课程教学,按规划完成教学任务; 

2、 及时回馈教学情况,定期研讨教学方法,保证教学质量; 

3、 备注学员课程情况,为学期评语准备;

4、 保证高质量的一年两次音乐会(新年及暑期音乐会),撰写期末评语;

5、 配合广州大剧院的演出、活动安排 ;

6、艺术培训中心的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国内外知名正规的音乐学院钢琴专业;

2、优秀的钢琴演奏水平和音乐素养,有丰富的钢琴教学经验,熟悉钢琴培训工作;

3、热爱艺术,热爱音乐教育工作,形象好气质佳,性格开朗,具有亲和力;

4、工作热忱,抗压性强,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具备高度责任心和耐心,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协助精神。

 

报名方式:

1、应聘人员提交个人简历及钢琴弹奏视频(网络链接为佳),发送至招聘邮箱(gohhr@gzdjy.org)。简历中粘贴本人近期彩色证件照。

2、应聘人员请把姓名和应聘职位写在邮件的主题中。

3、只接收电子简历。经过初步筛选后,将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候选人有关面试事宜。谢绝电话及上门自荐。

4、面试拟于近期进行,公司无住宿安排,外地应聘者请慎重考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