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启迪翰飞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因网站安全需要,页面邮箱地址中的@符已用#代替,如需使用,请还原。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其他

行业类别:教育

单位规模:20-99人

单位邮箱:qdzxhr2021@163.com

单位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北宅街道卧龙社区青远山庄11号楼

公司主页:http://

公司介绍

青岛启迪中学(筹)2021年教师招聘简章一、学校简介青岛启迪中学(筹)是由启迪教育集团旗下子公司管理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工作地点:山东省 青岛市 崂山区

开始时间:2020-11-17 13:54:34

青岛启迪中学(筹)高中学科教师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月薪级别:10000--11999

需求人数:30

性别要求:不限

实习期:面议

有效期:2020-12-31

职位描述

青岛启迪中学(筹)2021年教师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青岛启迪中学是由启迪教育集团旗下子公司管理和运营的高级中学。启迪教育集团是启迪控股旗下主要业务板块之一,启迪控股是一家源于清华,聚焦科技服务领域,涵盖环保、新能源、大健康、数字经济、新材料、教育、文体、酒店等实业板块的综合性国有控股大型企业,旗下包括800余家企业和9家控股上市公司。启迪教育集团业务涵盖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和教育科技等教育全产业链,目前直接参控股企业30余家,涵盖亚洲最大规模的在线教育MOOC平台、国内最大的科教类众创空间等教育类企业,重点机构包括启迪中小学、学堂在线、厚德人力、启迪数字学院、启迪商学院等。

启迪教育集团将在全国布局高等教育及职业教育,打造中国一流的应用型高等院校。启迪教育集团下属高等学院包括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云南大学启迪商学院和广西大学启迪数字学院。其中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设有大数据学院、工程系、食品系、生物科技系、人文艺术系、经济与管理系、基础教学部和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8个教学系部、27个本科专业、6个专科专业。依托启迪控股集团科技优势,海都学院将逐步建设人工智能、无人机、清洁能源、大健康等型新兴产业学院。

青岛启迪中学(筹)位于青岛市崂山区北九水卧龙社区,土地面积为7万多平,周边环境优美静谧,距11号地铁线5分钟车程,交通便利目前设有教学楼、办公楼、住宿楼、小礼堂、专家公寓、会议中心及餐厅等。青岛启迪中学(筹)根据市教育局审批情况,预计2021年开学。

二、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岗位

学科

人数

语文、数学、英语

4

物理、化学

3

政治、历史、地理

2

音乐、美术、通用技术、计算机

1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山东生源或有意在青岛发展的211985等重点综合类或师范类高校2021届硕博毕业生。

2、性格开朗、自信、思维活跃,亲和力强。

3、专业功底扎实,有较强的文本解读能力及学习、探究能力。

4、有学院及以上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5、特别优秀的免费师范生可适当放宽条件。

6、笔面试合格的应聘人员需前往清华附中秦汉中学跟岗实习半年。

(三)福利待遇

1月收入不低于1W元;

2、缴纳青岛市五险一金;

3办理青岛市落户手续;

4具备广阔职业发展空间

5、提供国家级、清华大学、清华附中及其他培训机构的各类培训机会,为教师成长提供广阔平台;

6、提供设施齐全、舒适便利的教职工公寓。

(四)应聘方法

1、将填写个人电子版简历以学科+学历+姓名+联系方式的格式命名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qdzxhr2021@163.com 请勿重复投递!

2、每人仅限报一个学科,并要求应征学科与本人所学专业相对应。

3、说明:我校仅接受网上投递简历或部分高校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结束后会电话或短信联系应聘者,通知资格审查与笔试事宜。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32-55760126  1572532019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