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两校区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29发布人: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421-22日,我校分别在汾阳路校区和零陵路校区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来自各知名院团、高校、中小学、剧院、文化传播公司等30多家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面试的招聘,此次用人岗位超过530个,涵盖了我校绝大多数专业。

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卫亲临现场,感谢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聘,并与用人单位、求职毕业生交流,了解单位的招聘需求和学生的求职意向。



为了让用人单位对我校各专业情况、毕业生情况有更全面更详细的了解,就业指导中心从2013年起每年都会制作《毕业生信息册》,除此之外,为了让毕业生能更好地了解就业相关政策、毕业手续办理等,就业指导中心制作《2021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手册》,分别发放给用人单位和应届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征兵咨询、创业咨询等展位,方便学生了解。招聘会会场内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认真研读岗位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递交简历并和招聘单位代表深入交流,了解详情。参会单位普遍表示,我校的学生具有扎实的专业水平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很愿意来我校开展招聘。


本次招聘会也是2021年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截至目前,就业指导中心已经举办多场企业宣讲会、线上线下讲座,内容包括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教资备考、海外留学、事业单位备考等,所有的讲座均对武汉音乐学院学生开放,得到了同学们较好的反响,就业服务月将一直持续到8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