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麟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因网站安全需要,页面邮箱地址中的@符已用#代替,如需使用,请还原。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民营/私营/个体/非上市公司

行业类别: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单位规模:20人以下

单位邮箱:18800088016@qq.com

单位办公地址:万达公馆

公司主页:http://

公司介绍

工作时间:平常:周二~周五18:00~22:00(4小时),周六周日14:00~18:00+19:3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辽宁省 大连市 中山区

开始时间:2021-06-22 14:45:50

古琴老师主播

职位类别:文学艺术工作人员

月薪级别:6000--6499

需求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实习期:3个月

有效期:2022-06-22

职位描述

工作时间:

平常:周二~周五18:00~22:00(4小时),周六周日14:00~18:00+19:30~21:30(4小时+2小时)。其余时间可自由安排。

节日:国家节日期间会安排正常直播,串休其他常规工作日休息。

特别提示:允许兼职(但不可同时在同行竞争关系公司任职)。


工作内容:

1古琴直播:固定时间线上的古琴直播,以古琴文化分享、线上古琴教学、古琴产品推介为主要直播内容。

2配合短视频拍摄:在公司需要时配合短视频的拍摄,一周最多两条,内容仍以古琴教学分享或产品为主。

3辅助鉴琴:在公司需要时从公司琴库里按客户要求鉴别挑选古琴。


职位要求:

1古琴能力:熟练演奏不低于6级传统古琴曲目,具有一定的古琴销售推介及教学能力。能古琴演奏潮流曲目的喜好和能力最佳。

2基础条件:形象好气质佳,上镜有自信。不低于3年古琴演奏教学从业经验,30岁以下。接受应届毕业生。

3性格能力:性格活泼热情开朗,思维敏捷表达能力强,应变互动能力强,善于调动气氛交流表达能力强。

4优先考虑:有过主播经验/线上教学经验/直播带货经验/短视频经验优先,具有特别的个人魅力特色优先。个人有相对合适的直播场地且有较好的体力和兴趣能够日较长时间的直播特别优先。有过独立开设琴馆/琴馆从业经验者优先,目前有债务每月有最低还款限额者优先,对赚钱有强烈渴望者优先。


主要考核:

直播间人气为主,成交额为辅。


简历投递方式:18800088016@qq.com




—————————————————————————————————

【公司介绍】

北京正麟文化集团【正麟殿】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四板上市公司。励志于斫世人皆可享之传世好古琴,优化古琴文产业业格局,赋能助力古琴馆/古琴网店/古琴工厂良性发展,提高古琴产业容量天花板的打造中华民族高度文化自信的行业领袖级企业。由当代古琴大师王鹏先生之入室弟子/外甥张汉麟先生于2013年创立于北京。公司享有【亚洲名优品牌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四板上市】【双创板上市】【中国十大(行业)创新力品牌】【新经济新品牌价值百强企业】【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行业十大品牌】【北京文化创意大赛100强企业】【北京市AAA级信用企业】等数十个荣誉。2018年正麟殿品牌古琴正式入驻北京故宫个博物院—宝蕴楼,投资发起并发行了填补东方音乐史空白的古琴行业里程碑级国家项目【绝响】。2019年创始人汉麟先生被小罐茶创始人杜国楹先生选为弟子,潜心向杜师学习探讨研究将古琴再次普及的可能性!


集团旗下的古琴品牌【正麟殿】励志于斫世人皆可享之亲民大师古琴。正麟殿古琴价格逢年必涨且官方保障至少连涨10年,所出品古琴不仅享有全面近乎苛刻的终身10A售后,且传承行业顶尖大师工艺结和古籍记载宫廷斫琴古法创新结和,从成立至今10年来受到广大业内人事和古琴爱好者的认可赏识常年供不应求!


北京正麟文化集团 共由[北京正麟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正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正麟阁文化中心(有限合伙)]、 [北京正麟殿艺术品有限公司]、[北京正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正麟阁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六家公司构成。在国际分类范围中拥有成功注册商标10类,著作专利产品过百件。在古琴行业企业级服务、潮流爆品、互联网化、资源整合跨界创新角度领先整个行业率先前行!


皇家工艺,大师血统!

好古琴,就选正麟殿!

新四板:正麟文化 ZS4580  /  双创板:SFB108


附件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