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7个项目成功入孵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21-06-23发布人: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我校始终鼓励并培养学生创业思维和创新意识,2021年在学校的支持鼓励下,我校共有7个项目成功入孵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入孵名单如下:

 

 

1、姓名:杨榕

项目名称:温度属于每一位老年人的私立音乐学院

2、姓名:尤扬

项目名称:上海音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3、姓名:陈韵之

项目名称:MUSICLAND音乐全人养成课堂

4、姓名:石坚

项目名称:学生室内乐团项目

5、姓名:陈宇琳

项目名称:行走的大视野之自媒体视野下的传统音乐文化

6、姓名:周颖华

项目名称:心元民族室内乐团

7、姓名:蔡婧怡

项目名称:再声

#上海市研究生

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介绍#

      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简称研究生双创计划)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学位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指导下,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共同组织实施的纯公益项目,也是EFG创业实验室推出的成长之路创业领袖培育计划的系列项目之一。

      对于入选参加孵化的学员,如果其项目顺利结项且创业,创业基金会给予最高30000元的创业项目奖金支持;对于通过入孵评审并最终获得天使基金评审立项的创业项目,给予天使基金资助,其主要有两种资助方式:雏鹰计划(最高50万元债权,免息免抵押创业贷款)、雄鹰计划(最高80万元股权,不分红,原价退出)。

      上海市研究生双创计划自2013年起每年举办一期,截至202012月底,累计已完成8期,培养来自全上海高校的945个项目,创业后获得天使基金立项的创业项目157个。


                                                                供稿: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