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07发布人: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9月5日我校迎来2021级新生。院党委书记徐旭,院长廖昌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卫,党委常委、副院长侯立玉来到零陵路校区,现场检查和指导迎新工作,详细了解报到流程、新生报到人数、行李搬运、志愿服务、食堂餐饮、宿舍安排等情况,并向各职能部门、系部老师及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

院领导逐一走访全校各系部新生报到处,仔细询问每个系部的新生报到、迎新活动和开学后的新生教育安排等情况,嘱咐大家要严谨、细致、温馨、合理做好迎新工作,让家长放心。不同区域“走圈式”“一站式”等报到方式,简化了报到流程,迎新氛围温馨浓郁。院领导还走访了学生宿舍,嘱咐同学们尽快适应上音生活。院领导向今天过生日的两位新生送上了生日蛋糕及衷心的祝福。

上音还特地为小萌新们准备了惊喜表演:民乐重奏、四重唱、少数民族学生艺术团、大提琴四重奏、阿卡贝拉、新古典萨克斯重奏团……精彩的表演轮番登场,给校园增添了活力和热闹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