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1年度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发布人:党委武装部(与学工部合署办公)浏览次数:2041

  2021,全国第一次完整实施“一年两征”的工作方案,3月上旬,我院武装部正式启动征兵工作,武装部学工部(处)积极采取多种形式的宣传方式,鼓励在校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在各系部的全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我院2021年的征兵任务。

徐汇区武装部定兵组审核,我院声乐歌剧系刘成洋、吴越数字媒体艺术学院丁钰超音乐工程系蒋鑫被确定为2021年下半年预定新兵。

99日上午,武装部、学工部以及系部领导、辅导员参加了2021年度上海音乐学院预定新兵欢送会。会上武装部桂奇汇报了2021年征兵工作情况,武装部副部长张卓宣读了预定新兵名单及部队方向。四位预定新兵表示:依法服兵役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要在军营里成长为人民美好生活的守护者,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国家和人民的期待。各系领导及辅导员分别发言并寄予厚望,希望四位同学到部队后牢记入伍的初心和使命,在军队中不断磨练意志,敢于吃苦、于拼搏;发挥好自身专业所长,始终牢记上音精神,在军营中谱写出青春和奋斗的乐章,努力建功立业,为上海音乐学院争光添彩。

会后武装部安排专车将四名预定新兵送至奉贤役前训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