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9发布人: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珠海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珠海市文化艺术中心(事业)是经中共珠海市委、珠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市属国有文化企事业单位,集团整合珠海市内国有事业、企业演艺资源,每年投入亿元,打造珠三角演艺航母。事业性扶持建团,企业化管理经营,给年轻艺术家创造一个充分展示艺术才华、多劳多得、优劳优酬、一岗一薪、充分享受特区院团改革成果的舞台。按照演艺产业化、艺术高端化、管理现代化的目标,建设集演出、创作、舞美、剧院管理、文化传承、公共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国有演艺集团。


  1. 招聘岗位

1、二胡,阮,柳琴,胡琴,三弦,大提琴,竖琴,高音号筒(小号),低音号筒(长号/中音号),低音管(大管),打击乐:人数若干

以上岗位——

招聘要求:35周岁以下,音乐学院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薪酬待遇:正常出勤前提下,基础工资、上班工资、演出工资、年终奖合计10万元-25万元。



2、声乐演员(男中音 1人)

招聘要求:音乐学院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薪酬待遇:正常出勤前提下,基础工资、上班工资、演出工资、年终奖合计10万元-25万元。



应聘方式

(一)请投递简历至zhyyjtrlzy@vip.126.com邮箱(应聘乐器岗位、声乐岗位要求附上本人表演视频),邮件标题和简历按“应聘岗位+姓名”形式命名。

(二)应聘需提供资料:

1、个人简历

2、本人身份证;

3、本人学历、学位证书;

4、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获奖证书等

5、本人近半年免冠彩色证件照;

6、个人作品等。

   

(三)招聘联系人:张小姐

招聘联系电话:0756-3338529      

面试通知请及时关注邮箱或注意接听工作人员电话。如有变动,以电话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1、招聘设有资格审核、面试、笔试、体检等环节,各环节均择优选拔入围人员。应聘者请确保所留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应聘者自身原因无法接收到相关通知的后果自负。若未能通过相关考核环节,将不再另行通知。

2、应聘者应对提交的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应聘资料信息存在虚假行为,我公司有权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3、公司将对应聘人员和资料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微信搜索关注“珠海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了解更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