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襄佐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因网站安全需要,页面邮箱地址中的@符已用#代替,如需使用,请还原。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民营/私营/个体/非上市公司

行业类别:其他金融业

单位规模:20-99人

单位邮箱:hr@xzfin.com

单位办公地址:商城路800号14楼

公司主页:www.xzfin.com

公司介绍

岗位职责: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各大银行提供培训及相关配套服务,主要聚焦于零售银行业务,客户部负责银行、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上海市 上海市 浦东新区

开始时间:2022-01-23 11:56:12

大客户销售助理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月薪级别:面议

需求人数:5

性别要求:不限

实习期:面议

有效期:2022-12-31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各大银行提供培训及相关配套服务,主要聚焦于零售银行业务,客户部负责银行、保险、基金公司等大型金融机构客户的开发与维护。

大客户销售助理主要负责协助大客户经理做好客户的开发、维护与日常的商务对接工作。具体包括:

销售助理工作:与客户经理一同拜访客户,配合客户经理的销售面谈、并做好销售面谈的记录,在销售面谈后做好后续的商务对接工作

商务对接工作:协助销售经理对接与客户的商务事宜,包括:公司方案资料发送、公司投标文档准备与递送、合同签订与递送、发票开具与递送、订单管理与项目回款追踪等

方案资料准备:协助客户经理,在公司标准方案文稿的基础上、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修改完善相应的方案资料

其它商务工作:协助客户经理,维护客户服务进度表,统计客户经理销售业绩等。

职业发展与晋升说明:

1. 职业起点高。你的日常工作是与各大金融机构的高管们谈笑风,顺便签张合同。同样做销售,你积累的客户层级决定了你未来职业发展的宽度!

2. 销售金额高。由于是面向金融机构的B2B服务,客单价较高,你不必辛苦搬砖,因为在这里,你搬的是楼!

3. 内训支持强。培训是公司***的福利,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提供各类营销培训。依托于公司的培训实力,能够为大客户销售经理们提供普通企业难以提供的强大培训支持,有利于员工个人的快速成长。

4. 工作成绩优异者,可晋升为大客户经理,获得更高的固定薪酬与更多销售提成。

岗位要求:

1. 学历:本科(含)以上。只招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实习生。

2. 专业:原则上只招收文科类专业,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优先,沟通能力强者优先。也欢迎高情商、善沟通的理工类毕业生。

3. 进取心强、学习能力强。

4. 沟通能力强,应变能力强,情商高,会讲话

5. 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具备吃苦耐劳与敬业精神。

6. 能适应长期出差。

工作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城路800号斯米克大厦


附件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