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新开发区卓乐潇湘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因网站安全需要,页面邮箱地址中的@符已用#代替,如需使用,请还原。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民营/私营/个体/非上市公司

行业类别:教育

单位规模:100-499人

单位邮箱:340375243@qq.com

单位办公地址:长沙高新开发区枫林三路雷锋机电市场商务楼#5

公司主页:http://

公司介绍

    长沙卓乐潇湘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乐潇湘)是卓乐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湖南省 长沙市 市辖区

开始时间:2022-03-11 15:05:29

美声声乐教师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月薪级别:16000--17999

需求人数:5

性别要求:不限

实习期:面议

有效期:2022-05-24

职位描述

    长沙卓乐潇湘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乐潇湘)是卓乐教育集团旗下,以艺术高考培训为主营业务的办学单位,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合法的民办学校。学校创建于 2005 年,历经十七年的内涵发展和特色强校,目前已发展成为办学门类齐全、基础设施优越、教学成果卓著的艺考教育知名品牌。卓乐艺考以长沙为中心,已在武汉、合肥、江西、北京等地建立分校,贵州分校也在紧张地筹备中。

  卓乐潇湘位于历史文化名城长沙,坐落在岳麓山下梅溪湖畔,与湖南多所高校毗邻,文化底蕴深厚,学习氛围浓郁,是读书学习的理想之所。

  卓乐潇湘按教育综合体的理念打造,使用面积 20000 多平方米,拥有音乐教室、传媒教室、画室五十多间,舞蹈教室七间,琴房八十多间,另外还配备音乐厅、展览厅、阅览室、播音室等。学校还拥有可供 1400 余人同时工作和学习的宿舍、食堂、洗衣房、超市等基础设施。

 卓乐潇湘师资力量雄厚,在职教师 200 多人,都是来自全国知名院校、常年奋战在艺术高考一线、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人才。卓乐潇湘有独特的教学体系、教材体系和科研体系,已为全国各大院校输送了超过一万五千名艺术人才。


联系人:丁宇

联系电话:18692211130(微信同号)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枫林三路1626号卓乐潇湘美育大楼

简历投递方式:请添加丁老师微信号(与电话同号)

附件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