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现阶段毕业生业务办理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4发布人: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177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根据上海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的总体部署,结合学校防疫要求,现将现阶段毕业生业务办理事宜告知如下:


1、毕业生择业推荐表:毕业生择业推荐表须填写完整,并由系部签字盖章后,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ueshengchu@shcmusic.edu.cn,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盖章后再将电子版发送至毕业生邮箱;

2、就业协议书(四联单):

    ①已完成网签的同学,在firstjob平台上导出协议书,学生本人与用人单位分别签字并盖章后,先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ueshengchu@shcmusic.edu.cn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并收到回复邮件后,通过顺丰,寄送至汾阳路校区,进行学校盖章登记。

    ②已完成纸质版协议书签约的同学,先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ueshengchu@shcmusic.edu.cn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并收到回复邮件后,再通过顺丰,寄送至汾阳路校区;未经审核通过就寄送协议书的,将被拒收。

    ③需要纸质版四联单的同学,请将单位出具的拟录用函发送至邮箱xueshengchu@shcmusic.edu.cn,并在邮件中写明收件信息,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确认无误后,将通过顺丰寄出。每日寄送时间为下午4点,超时将于次日寄出。

3、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

    请将《报到证申请表》发送至邮箱xueshengchu@shcmusic.edu.cn,并在邮件中写明联系方式,如需邮寄,请写明收件信息,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确认无误后,将通过顺丰寄出。每日寄送时间为下午4点,超时将于次日寄出。


    汾阳路收件信息如下:

    收件人:魏老师

    收件电话:53307058

    收件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汾阳路20号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