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响乐团2023年招聘公告

因网站安全需要,页面邮箱地址中的@符已用#代替,如需使用,请还原。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

行业类别:

单位规模:

单位邮箱:

单位办公地址:

公司主页:

公司介绍

四川交响乐团2023年招聘公告四川交响乐团简介四川交响乐团,是中国四川省级政府旗下,并有长期固定拨款支持的职业乐团,也是中国西部独具艺术资源优势的专业交响乐团,目前,乐团涵盖完全编制的管弦乐队、享誉世界的民乐品牌【天姿国乐】、专业的室内合唱团。乐团的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Darrell Ang为新加坡籍世界著名青年指挥家—曾荣获“第五十届法国贝桑松国际青年指挥大赛“三项大奖、第七届托斯卡尼尼国际指挥大赛大奖。乐团的演奏员们均来自于中外艺术名校;德国柏林音乐学院、美国耶鲁大学、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奥地利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艺术表演大学、新加坡杨秀桃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等。有多位国际获奖的驻团和客席艺术家,近年来与国际国内近百位艺术家合作演出;包括指挥张国勇、林大叶、黄屹、咸信益、卡巴勒-多梅内克;钢琴家亚历山德拉·达里斯库、安娜·茨布列娃、谢明;小提琴家米哈伊尔·西蒙尼扬、利亚·佩特洛娃、安德烈·巴拉诺夫;中提琴家梅弟扬;大提琴家秦立巍和卡米尔·托马斯;圆号演奏家曾韵;小号演奏家提米尔·马蒂诺夫;双簧管演奏家奥利维尔·多斯等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的演奏家们。四川交响乐团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开始时间:

职位类别:

月薪级别:

需求人数:

性别要求:

实习期:

有效期:

职位描述


四川交响乐团2023招聘公告


四川交响乐团简介

四川交响乐团,是中国四川省级政府旗下,并有长期固定拨款支持的职业乐团,也是中国西部独具艺术资源优势的专业交响乐团,目前,乐团涵盖完全编制的管弦乐队、享誉世界的民乐品牌【天姿国乐】、专业的室内合唱团。

乐团的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Darrell Ang为新加坡籍世界著名青年指挥家—曾荣获“第五十届法国贝桑松国际青年指挥大赛“三项大奖、第七届托斯卡尼尼国际指挥大赛大奖。乐团的演奏员们均来自于中外艺术名校;德国柏林音乐学院、美国耶鲁大学、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奥地利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艺术表演大学、新加坡杨秀桃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等。有多位国际获奖的驻团和客席艺术家,近年来与国际国内近百位艺术家合作演出;包括指挥张国勇、林大叶、黄屹、咸信益、卡巴勒-多梅内克;钢琴家亚历山德拉·达里斯库、安娜·茨布列娃、谢明;小提琴家米哈伊尔·西蒙尼扬、利亚·佩特洛娃、安德烈·巴拉诺夫;中提琴家梅弟扬;大提琴家秦立巍和卡米尔·托马斯;圆号演奏家曾韵;小号演奏家提米尔·马蒂诺夫;双簧管演奏家奥利维尔·多斯等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的演奏家们。

四川交响乐团目前的职业化和专业性居中国一流乐团水平,有跨年度的完整音乐季,重大主题音乐会!乐团的演出品质已成为中国四川音乐事业的标杆,是本省对外文化的靓丽名片。


一、岗位需求


(一)【管弦乐队】招聘需求:

1、招聘专业及席位

小提琴(联合首席、Tutti

中提琴(联合首席、Tutti

大提琴(首席、Tutti

低音提琴(联合首席)

双簧管(首席,Tutti

单簧管(Tutti

大管(副首席)

圆号(首席、Tutti

小号(联合首席、Tutti

长号(首席、Tutti

定音鼓(首席)

竖琴(首席)


2、报条件

  1. 演奏岗位需获有器乐表演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艺术精神。

  3. 身体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  

  4. 具备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能够适应以英语进行的日常排练和专业交流。  

  5. 有海内外专业乐团工作经验者优先。


  1. 【天姿国乐】招聘需求:

【天姿国乐】是四川交响乐团旗下的国乐品牌,是四川对外文化交流的一张靓丽名片!根植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以精巧编制、精良制作探索着民乐更多元的艺术特色,以独树一帜的艺术风尚,领跑在西部民族乐团之前沿;以勇于创新的艺术理念,弄潮于新时代民族器乐的舞台。足迹遍及欧、美、亚、非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多地音乐圣殿展示出民族音乐瑰丽的色彩,彰显了中华国乐的精神气质!


1、招聘岗位

1)二胡(兼京胡,板胡),

2)中阮(兼柳琴,大阮)

3)民族打击乐(兼部分西洋打击乐)

2报考条件

1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有团队合作精神,热爱民族音乐事业;

2具备较高的专业演奏水平;(有乐队经验者优先考虑)

3女性,22-32岁(专业优异者年龄适当放宽),身高160cm左右,形象气质俱佳;

4艺术院校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 录用程序

    邮件报名--邮件视频初--现场复试--面议--签约录用


    、薪资结构

     基础工资+团龄工资+谱台绩效工资+学历补贴


    、工作待遇及福利

     1、年薪12W+

     2、五险一金

     3、在乐团非固定演出任务中酌情享受中国国家带薪法定假期,并享有每年不低于四周的带薪年假

4、工作期间,免费工作餐

5、其他乐团福利



    、报名材料

     1、填写完备的《四川交响乐团招聘报名表》(电子版),若无请先提交个人简历

     2、提交身份证或护照、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此前工作证明的扫描件。

     3提交演奏视频;

1)报考管弦乐队的考生,提交能反映个人技术和艺术水平的协奏曲、奏鸣曲一个乐章;乐队困难片段(自选2段以上)。

2)报考【天姿国乐】女子民乐团的考生,提交提交能反映个人技术和艺术水平的快板及慢板视频,若有独奏音乐会视频,请优先提交。

4提交艺术照或剧照等相关个人资料

5请将上述资料以压缩包形式,命名为“管弦乐队或【天姿国乐】+应聘岗位+姓名发送至四川交响乐团人力资源部邮箱SCJXHR@163.com 


六、报名截止时间及考试安排:

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请按要求提交视频,邮件视频初审通过后会通过电话和邮件的方式告知面试时间与地点。


 四川•成都介绍

四川交响乐团坐落在中国西南部的大熊猫之乡--四川-成都。这座超大的历史文化名城,自古有“天府之国”的美誉,美食之都、气候宜人、生活舒适、交通便利、经济发达,是国际化的大都市、中国最佳旅游城市之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