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第一中学招聘信息

因网站安全需要,页面邮箱地址中的@符已用#代替,如需使用,请还原。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

行业类别:

单位规模:

单位邮箱:

单位办公地址:

公司主页:

公司介绍

学校介绍昆一中教育集团成立于2019年12月。昆一中教育集团艺术部(以下简称昆一中艺术部)是昆明市第一中学积极响应国家举办“艺术特色高中”的号召,以一流艺体类专业院校、“双一流”综合型大学艺体院系为升学目标,以昆一中经开校区为项目点,倾力打造的云南顶级全日制艺术特色高中。走特色化、集团化办学的发展道路。昆一中艺术部在经开校区开创“文化+艺术课程”三年不间断的融合式教学模式,秉承百年名校昆明市第一中学的教育理念,紧紧依托其人才、智力支持开展办学。艺术部开设美术、音乐、舞蹈、播音主持、编导、表演、体育艺体类专业。通过艺体类统招、艺体类单招、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为升学路径,培养艺术及体育类人才。昆一中艺术部拥有全省中学中最顶级的艺术专业师资队伍:美术教研室教师团队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院校毕业的教师组成;音乐教研室教师团队由中央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院校毕业的教师组成;舞蹈教研室教师团队由北京舞蹈学院、重庆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等院校毕业的教师组成;戏剧与影视教研室教师团队由北京电影学院、浙江传媒学院、云南艺术学院等院校毕业的教师组成;体育教研室教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开始时间:

职位类别:

月薪级别:

需求人数:

性别要求:

实习期:

有效期:

职位描述

学校介绍

昆一中教育集团成立于201912月。昆一中教育集团艺术部(以下简称昆一中艺术部)是昆明市第一中学积极响应国家举办艺术特色高中的号召,以一流艺体类专业院校、双一流综合型大学艺体院系为升学目标,以昆一中经开校区为项目点,倾力打造的云南顶级全日制艺术特色高中。走特色化、集团化办学的发展道路。

昆一中艺术部在经开校区开创“文化+艺术课程三年不间断的融合式教学模式,秉承百年名校昆明市第一中学的教育理念,紧紧依托其人才、智力支持开展办学。艺术部开设美术、音乐、舞蹈、播音主持、编导、表演、体育艺体类专业。通过艺体类统招、艺体类单招、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为升学路径,培养艺术及体育类人才。

昆一中艺术部拥有全省中学中最顶级的艺术专业师资队伍:美术教研室教师团队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院校毕业的教师组成;音乐教研室教师团队由中央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院校毕业的教师组成;舞蹈教研室教师团队由北京舞蹈学院、重庆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等院校毕业的教师组成;戏剧与影视教研室教师团队由北京电影学院、浙江传媒学院、云南艺术学院等院校毕业的教师组成;体育教研室教师团队由北京体育大学、云南农业大学等院校毕业的教师组成。

通过四年办学,昆一中艺术部专业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生已先后考取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中央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专业艺术院校以及清华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四川大学、东华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985211综合类大学。

师资需求

总体要求

1、本科及本科以上声乐或钢琴相关专业毕业;

2、踏实、好学,有责任心,团队意识强,爱岗敬业,具备较强的表达能力,态度积极;

3、有艺术考前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工作说明

1、按照教学大纲、充分备课、执行教学计划及对学生教学过程进行有效管理;

2、参与对自身教学、管理等方面能力提升的教研与培训活动。

 

音乐

 

钢琴教师2-3

声乐教师 2-3

  

其他信息

岗位说明

岗位为无编制全职教师。

 

工薪待遇

1.薪资待遇:综合年薪24万;

2.提供教师公寓住宿。

 

应聘方式

 

1、初试:简历筛选

2、复试:专业能力测试及教学能力测试;

3、行政面试

 

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邮箱:405902903@qq.com

联系电话:19987157763(朱老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