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级新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1发布人: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5169

关于做好2023级新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及2023级新生:

为及时、准确、全面掌握我校2023级新生信息,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3级新生信息核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核对用途:作为《上海音乐学院2023级新生登记表》(入档材料)、学生日常管理、出国单位政审、毕业事务管理等工作的依据。

2、核对途径:即日起至922,请所有2023级新生登录【学工管理系统】。推荐使用google浏览器。

步骤一:登录上海音乐学院官网,点击左上角【学生】




步骤二:输入【统一身份账号】



步骤三:在【应用中心】中点击【学工管理系统】


    

    步骤四:登录系统后选择【学生服务】,点击【基本信息】



3、核对内容:请填写空白的字段,核对已有信息,带星号为必填字段。

生源地:一般为父母户籍所在省市,不一定是高考所在省市;研究生入学前如已经通过落户地省市审批,则填写该省市。生源地信息将作为毕业时档案投递依据,请务必准确详细

、宗教信仰:皈依、受洗、世家的同学填写。

、家庭成员:请填写所有直系亲属及配偶、子女信息,如果家庭成员中有人在读书,单位名称填写学校名称,职务填写学生;如果是已退休,单位名称填写原单位名称,职务填已退休;如果是自由职业,单位名称和职务都填写“自由职业”

、教育经历:请从初中开始填写至今,时间连贯,不能间断。如果中途有复读备考也请写明,证明人可以填父母。



4、全部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信息会自动流转给辅导员,辅导员审核上报,经学生处审核后,才算完成新生信息确认工作。或点击【保存】按钮存储当前信息以便确认无误后提交。


2023级新生随时关注信息审核状态,若遇到信息退回,请及时进行修改,以免耽误进程。


如果提交后发现填写的信息有误,需要修改,可以点击【撤销申请】按钮,申请赎回。


5、个人信息的变更:如联系方式、居住地址等需要变更,学生可随时登录系统进行修改。

6、若遇到统一身份账号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电话:

汾阳路校区:021-64318448

零陵路校区:021-64180969

  技术支持邮箱:service@shcmusic.edu.cn

7、若遇到其他问题,请联系学生处,邮箱:

xueshengchu@shcmusic.edu.cn,在邮件中写明姓名、学号以及详细问题描述,可配以截图说明。

修改完成后确认无误可以点击“提交”按钮进行提交审核,或者点击“保存”按钮储存当前信息以便下次提交。


学生处

2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