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5发布人: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院系及2024届毕业生:

为及时、准确、全面掌握2024届我校毕业生信息,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4届毕业生信息核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核对用途:作为上报上海市教委2024届毕业生生源、《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档案转递、毕业生相关调研等工作的依据。

2、核对途径:即日起至922,请所有2024届毕业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不含港澳台和留学生)。建议使用谷歌Chorm浏览器。


步骤一:登录上海音乐学院官网,点击左上角【学生】



步骤二:输入【统一身份账号】




步骤三:在【应用中心】中点击【就业管理系统】




步骤四:登录系统后点击左侧【学生信息管理】-【生源信息核对】-【学生信息勘误】,点击【新增】

3、核对内容:仔细核对已有信息,如果信息有变动,将最新的信息填入右侧栏中


生源地一般为父母户籍所在省市,连续升学的同学,以第一次户口迁出地作为生源地,高考所在省市不一定是生源地;研究生入学前如已经通过落户地省市审批,则填写该省市。

一般按照“从哪里来回哪里去”的原则,毕业后的档案将依据生源地转回。

如果档案要转往其他地区的,不要变动生源地信息,可以以后在[毕业去向]里填写,但必须要有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官方接收函。

上海户籍学生请根据现在户口所在地来核对生源地信息。



4、个人信息勘误上报:全部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上报】,经学生处审核后,才算完成毕业生信息确认工作。请2024届毕业生随时关注信息审核状态,若遇到信息退回,请及时进行修改,以免耽误进程。


5、若遇到统一身份账号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

    ①技术支持电话:

汾阳路校区:53307253

零陵路校区:5330725753307258

    ②技术支持邮箱:service@shcmusic.edu.cn


6、若在信息核对中遇到问题,请联系学生处,邮箱:xueshengchu@shcmusic.edu.cn,在邮件中写清楚学号、姓名以及碰到的问题,可配以截图说明。


上海音乐学院学生处

202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