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歌剧院

因网站安全需要,页面邮箱地址中的@符已用#代替,如需使用,请还原。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

行业类别: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单位规模:100-499人

单位邮箱:shgjy303@shanghaiopera.com.cn

单位办公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常熟路100弄10号

公司主页:http://www.shanghaiopera.com.cn/

公司介绍

岗位职责:(1)配合院内演出,完成日常乐谱的准备工作;(2)熟悉西贝柳斯等打谱软件,根据要求按时完成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数字媒体艺术,艺术与科技,音乐表演,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公共事业管理,音乐与舞蹈学类,音乐学,戏剧与影视学类,艺术学理论类,音乐科技与艺术,录音艺术

学历要求:博士,本科,双学位,硕士

工作地点:上海市 上海市 静安区

开始时间:2023-11-15 10:01:19

乐谱资料实习生

职位类别:文学艺术工作人员

月薪级别:面议

需求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实习期:面议

有效期:2023-12-03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配合院内演出,完成日常乐谱的准备工作;

2)熟悉西贝柳斯等打谱软件,根据要求按时完成电子打谱工作;

3)协助做好各类演出乐谱的收集、整理等工作;

4)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全日制在读大专、本科、研究生;音乐相关专业或档案专业;

3)掌握西贝柳斯等打谱软件相关知识,对合唱、乐队知识有一定了解;

4)热爱音乐艺术,对歌剧、交响乐、歌曲等具有一定知识储备;

5)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工作细致耐心、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学习能力、应变能力强。

三、招聘办法

1、报名

应聘人员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填写完整的《上海歌剧院实习生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可登录上海歌剧院官网www.shanghaiopera.com.cn下载);

个人求职简历;

居民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在一页);

现有最高学历、学位证明扫描件;

在读学历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PDF版;

如有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职业资格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其他荣誉证书扫描件等,也请一并提供。

请将上述材料打包成一个文件包,通过电子邮件投递至上海歌剧院招聘邮箱:shgjy303@shanghaiopera.com.cn,邮件主题请按岗位名称-姓名-毕业院校标注。未按上述要求提交者视作无效报名。

特别告知。本次招聘实行告知承诺制。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对提交的个人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对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或伪造、变造证件证书、材料信息以骗取报考资格的,将取消本次报考资格。

2、面试

    根据收到的报名材料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择优通知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政治素质、专业技能、工作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等,最终根据面试情况和岗位需要情况确定实习生拟录用人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