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之心 诚信之美 ——2022年上音资助育人主题宣传画、宣传海报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0发布人: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746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进一步加强在校生思想教育,形成良好的资助育人环境,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培养学生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学生资助中心现组织开展“感恩之心 诚信之美——资助育人主题宣传画、宣传海报征集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及征集内容

活动以“感恩之心 诚信之美”为主题,立足学生资助工作,展现当代大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激励下积极向上、成长成才、感恩奉献的精神风貌。

征集学生资助(包括奖助学金、助学贷款、服兵役资助、学术诚信等)宣传画、宣传海报。

二、参与对象

面向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可以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与。

鼓励学生跨专业、跨系部合作。

三、作品要求

1、切合资助感恩宣传、诚信宣传主旨、符合征集作品要求的原创作品。

2、设计新颖,色彩明快,简洁美观。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较强的艺术表现力、感染力。

3、单幅作品竖式构图,尺寸60*90cm,电脑绘制或手绘形式均可。

四、作品递交

1、请将宣传画、海报作品电子版、报名表电子版打包以“宣传画/宣传海报+姓名”发送至投稿邮箱:zhenghanchu@shcmusic.edu.cn

l  电脑绘制作品需递交电子版。内含:(1)设计作品源文件;(2)设计作品JPG格式60*90cm,精度不低于300dpi

l  手绘作品需递交电子扫描版/照片(作品正面不得出现设计者的信息)

2、作品递交截止时间:202246日(周三)

五、活动评审、奖励

1、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与校内外专家共同组建评审委员会,负责各项评审工作。

2、奖项:设优秀个人奖5名,优秀团队奖3个,颁发荣誉证书

3、所有参与学生奖给予综合测评分加分。

六、特别说明

1、参与征集的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剽窃或抄袭。

2、获奖作品将用于学校展示宣传。

3、学校将于4月中下旬组织评选,5月初公布获奖名单。


上音资助育人主题宣传画、宣传海报征集报名表.docx

 

 

学生工作部(处)

202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