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学院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总则)

发布时间:2021-02-26发布人: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4

上海音乐学院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

总则

为规范和加强上海音乐学院学生资助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坚持育人导向,确保资助工作顺利开展,根据教育部和市教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本办法所称学生资助资金是指中央和上海地方财政安排的用于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国家资助政策的资金。包括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本科生上海市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助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助学金、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资金、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金贷款代偿资金、国家助学贷款奖补资金等。


附件1上海音乐学院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docx

附件2上海音乐学院上海市奖学金实施细则.docx

附件3上海音乐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实施细则.docx

附件4上海音乐学院国家助学金实施细则.docx

附件5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docx

附件6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办法.docx

附件7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实施细则.docx

附件8上海音乐学院学生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办法.docx

附件9上海音乐学院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办法.docx

附件10上海音乐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奖补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docx


上海音乐学院

 20212